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主持召开利州区乡村振兴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详情
唐文辉主持召开利州区乡村振兴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利州区乡村振兴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并就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区农工委汇报了全区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各牵头部门及乡镇代表就乡村振兴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

唐文辉强调,一要围绕重点产业和项目、特色资源编制好规划;二要围绕生态保护、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宜居、基层社会治理等,抓好规划编制空间布局;三要围绕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中国最干净的城市建设,城市“五化”和乡村“四化”,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四要把握原则、摸清底数,体现规划的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以及政策水平。

唐文辉要求,一是各地各部门要对行业系统未来几年拟建设项目进行梳理。二是各地各部门要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完善。三是各地各部门专项规划要与整体规划相衔接、相统一。

区领导王超、张宗虎、李兴鸿、郑娟、何开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