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冬季冲刺” » 详情
大石镇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冬季冲刺”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奋力完成问题整改。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省委第二轮巡视发现的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监督管理、“微腐败”等4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标补短、严格自查、举一反三,分类建立整改台账,无一遗漏的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以问题作为目标导向,整改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目前,发现问题22个,已全面整改到位。

      二是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分进度、分类别按照“开工项目完进度、完结项目完审计”的要求,采用分管领导督促、各村认真履责的形式,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角色定位,举全镇之力集中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省级验收高线过关。

      三是奋力开展教育引导。结合“两扶一树”活动、农民夜校和已经启动的村级“两委”班子运行分析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感恩奋进教育,教育干部以群众的幸福生活工作努力的方向,教育群众在享受国家惠民惠农政策时常怀感恩之心。10月以来,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4次,在各村交通要道悬挂脱贫攻坚感恩奋进宣传标语13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