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区长唐文辉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冬季“冲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对照《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确定的各项目标,切实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坚持“两个稳定”标准、取得“两个满意”。要及时整改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日常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困难,对照创园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抓好创园项目建设、特色亮点展示、宣传氛围营造、软件资料规范、迎检线路打造、市容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全力打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攻坚战。
      会议审议了并原则通过了《广元市利州区未成年学生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监督管理办法(暂行)》。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抓好托管机构监督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