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落实责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 详情
宝轮镇落实责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守底线,对目前存在的红线意识不牢、责任落实没有完全到位、安全生产仍有盲点漏洞、安全事故时有发生、教育培训力度不够等问题,认真研判,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格突发事件上报程序,严防信息倒流,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落实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管,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动态监控,四是切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是建筑领域、非煤矿山、采石场、砖瓦厂、危化品、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用电用火用气、重大恶性案件等安全专项整治,五是不放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六是切实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特别是砂石厂,必须达到安全和环保要求,没有手续的依法停业整顿。
       (3)落实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工作。一是做好宣传教育,各村(社区)做到100%入户宣传,并完善标识标牌。二是突出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地段和重点人员的管控,结合禁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火源管控到位,预警监测到位。三是做好消防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防火工作,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标识标牌检查,保持可用状态,群众性大型活动必须按程序由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