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联动开展有机鱼调研工作 » 详情
部门联动开展有机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维护和打造利州区有机产品品牌,11月20日,区质监分局、区商务局一行3人组成调研组到广元市嘉桓生态渔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有机鱼生产技术规范和产地环境条件相关标准规划和有机品牌打造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嘉桓渔业公司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并询问了白龙湖有机鱼产品生产过程、营销及品牌创建情况。调研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早谋划编制有机鱼生产技术规范和产地环境条件相关标准工作;二是要准确画像,突出质量指标,发挥引领作用,提高有机产品质量,提升有机鱼品质;三是要抓住机遇,扩大宣传,创新营销方式,拓宽销售渠道,抢占市场,做大做强利州区有机鱼这张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