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猪瘟疫情防控排查 » 详情
雪峰街道猪瘟疫情防控排查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有效防控非洲猪瘟的疫情风险进一步加强辖区猪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1121雪峰街道开展了防控非洲猪瘟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主要以街道生猪规模养殖场、零散养殖户、农贸市场、超市等肉制品销售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生猪喂养情况,经营资质、猪肉来源渠道和两票两章等。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养殖户和经营负责人进行了非洲猪瘟的知识宣讲,要求养殖户全面禁止使用泔水喂猪,食品生产经营者严禁釆购、销售来源不明、未按规定进行检验检疫的生猪产品及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等动物产品,严格核查进货查验记录;餐饮单位要加强对餐厨废弃物的管理。

经检查,街道目前未发现猪瘟疫情猪肉产品。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依法依职责做好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