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实效迎检环保督查“回头看” » 详情
工农镇实效迎检环保督查“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农镇动员镇全体干部做出了详细部署。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落实我镇环保工作,动员各部门、各村(社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
      一要统一思想,把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接受、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三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说立行,坚持抓好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聚焦聚力中央环保督察组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四要细致周密,把握好迎检工作的关键环节。
     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我镇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目前,各村(社区)共召开了12次环保宣讲会、印发宣传单1000份、拉横幅10余条、整改了6处废水处理及餐饮油烟处理不合格问题,将环保精神深入群众心。各部门、各村(社区)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充分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向区委、区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