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三持续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橄榄园社区三持续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对前期的宣传栏、标语、展板、LED屏进行认真巡查,发现有脱落损毁现象及时更换。在关键区域和重点部位增设宣传标语或者展板,利用各种会议和群众集会的时机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知识宣传。组织网格员走家串户,带上宣传资料,带上法律常识,挨家逐户讲解,逐步实现宣传工作的常态化,使“扫黑除恶”的观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了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持续加大线索摸排。从以破获的和恶势力犯罪案件和举报信件入手,认真梳理重要案件的线索,深挖余恶,严防遗漏重要线索。从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家族宗族势力横行、煽动居民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作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插手民间纠纷等12种黑恶势力作为摸排打击重点,综合运用各种措施和手段,坚决把所有黑恶线索查清、查透、查实。

持续加强日常管理。完善社区信息研判机制,建立信息情报报送制度和分析研判制度,建立和各职能部门协作配合机制,做好线索台账登记和保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一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