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天曌山管理局“三大举措”强力推进景区作风建设 » 详情
天曌山管理局“三大举措”强力推进景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天曌山管理局以“三大举措”强力推进景区作风建设,积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景区管理干部队伍。
     强化学习,转变工作作风。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专题民主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景区各项作风建设规章制度,转变作风,深入景区一线,掌握实际情况、把工作落到实处。
     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多种方法途径对景区管理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提高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邀请专家讲课,对宾馆酒店、导游人员、周边农家乐等单位开展了10余场专题培训。开展旅游服务业务大练兵、大比武,全面提升旅游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旅游环境。全面推进景区旅游标准化工作,促进旅游发展观念的转变,“标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观念深入人心。通过标准化,不断规范景区、酒店、餐饮、运输、购物、娱乐等景区经营单位的服务行为,形成了“管理靠制度,工作靠程序,操作按标准,人人尽职、事事规范”的良好局面,使整个景区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为广大游客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