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局再动员再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详情
区农业局再动员再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 区农业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再次强化责任落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再次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责任到人,保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
      二是再次强化宣传力度。召开扫黑除恶专场培训会,再次解读扫黑除恶有关规定,制作DM宣传单分发至驻村农技员、专家服务团、包户干部,要求积极利用入户时间宣传扫黑除恶工作。9月以来,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入户宣讲300余次,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三是再次强化工作措施。利用利州农业微博、微信、利州农业信息网、标语、宣传单再次公布举报电话,保证信息渠道畅通;要求局属各股室有线索随时报,无线索定时报。
     四是再次强化督查考核。为保证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目标考核。同时由行政监察室牵头成立督查组,既督查责任人落实情况,也督查是否存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