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吴家豪村三措施加强农村家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吴家豪村三措施加强农村家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严格管理。成立书记为组长农村家宴食品安全领导机构,另村设立一名专职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实行各村“支部书记主要抓、协管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强化农村家宴主办方和承办厨师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

二是广泛宣传,增强意识。充分利用、农民夜校、坝坝会、宣传栏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农村食品安全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至目前,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设立宣传专栏4处、开展坝坝会6次。

三是强化措施,健全机制。严格执行农村家宴申报登记管理制度,就餐人数30人以上的农村家宴,举办者须提前3天向村委会申报备案,由村委会再向办事处上报,举办者和承办者必须按规定做好农村家庭宴席,村信息员要如实报告就餐时间、地点、人数、事由,以及厨师健康状况,必须按要求做好登记和报告工作,从而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