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举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详情
上西街道多举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上西街道通过多种措施掀起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热潮。

一是办事处各级各部门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城工作。

二是在辖区主干道设置户外公益广告。在主要街道,醒目的文明创建宣传户外广告,更换主干路沿线文明城创建宣传展牌。

三是开展文艺宣传活动。策划组织文艺活动,以“和谐新邻里 创建文明城”为主题,采取歌唱、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各社区演出活动。

四是开展卫生清理活动,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铲除各小区楼道内和外墙小广告,为辖区居民营造文明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大大提高辖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在全辖区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