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筑牢思想基础 » 详情
区商务局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筑牢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区商务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以来,区商务局将商贸经济发展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强责任、抓落实、求突破,筑牢思想基础,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凝心聚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一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总揽,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原文、讲专题党课、到帮扶村宣讲开展调研。每季度讲党课不少于1次,每月至少组织1次专题学习。 
    二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关键,加强党性修养。开展“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刻领会党章对每名党员的要求和职责任务,找准定位,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章为准绳,自觉按纪律办事,要讲党性原则,讲大局意识,讲政治规矩,做自觉遵守纪律的模范。
    三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抓手,加强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紧跟工作重点,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为目标,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明纪律红线,抓好作风行风教育,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加强过程管理和全员管理,对考勤情况、办公秩序进行定期、不定期抽查,以查促改,抓小抓细抓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