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安监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检查 » 详情
利州区安监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安监局开展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来到回龙河工业园区对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企业进行有限空间作业现场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是:风险辨识及台账、作业审批制度、安全警示标志、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防护用品和设备、相关方安全管理等。

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谈话和现场设施设备检查,受检企业能够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组织开展了有限空间危险和有害因素的风险辨识,建立了有限空间管理台账,配备了专业的防护用品和应急救援设备等。但也存在对有限空间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无针对性,未严格落实作业审批制度等安全事故隐患。

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向企业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抓好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建立有限空间作业规章制度,落实整改有限空间作业条件。检查组督促作业人员进入有限空间作业前应严格执行作业前审批制度,“先通风,再监测”,待处于安全状态后再进行作业,佩戴安全可靠的劳保防护用品,并安排专人监护等,确保作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