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安监局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 详情
利州区安监局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10月26日,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胥裕建同志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改选产生了由华小鹭同志为书记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上,首先由胥裕建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其次由曹炳同志介绍了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改选选举前的筹备情况,并做了工作报告。然后由华小鹭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支部委员会改选的批复》(广利工委〔2018〕32号)文件。

最后大会根据有关规定,选举出华小鹭、朱熹、程劲森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华小鹭同志为支部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