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鹰社区:落实四措施开展群众诉求表达机制 » 详情
南鹰社区:落实四措施开展群众诉求表达机制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自“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南河街道南鹰社区积极响应开展,对十大工作举措中全方位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大围歼中完善来信、来访、电话、网络“四位一体”群众诉求表达机制进行社区开会讨论建议。
     一是社区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社区工作就是解决老百姓所思、所想、所需。在社区公告栏处张贴百姓意见簿2份、发放群众诉求表达宣传单30份,进一步告知百姓诉求方法。
     二是发挥网格员作用,收集群众需求。社区8名网格员每天记录社区发生的事件、人员的新增等,就要求网格员应对群众矛盾、需求进行及时收集、整理、上报以及反馈。
     三是发挥党员一家网络作用。党员一家的建立与完善,方便社区党员了解社区动态,清楚掌握社区为群众做了什么、干了什么、解决了什么,方便社区党员给与社区干部工作建议。
     四是7乘以24值班,接受群众来访来电。对于群众到访、电话来访,社区严格一天7小时上班时间,一个月24天上班周期,做到热情、耐心、细心接受群众诉求。截至目前为止,社区共解决群众来电咨询12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