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纪委驻人大纪检筹备组对赤化中学党支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督查 » 详情
区纪委驻人大纪检筹备组对赤化中学党支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18-12-17   来源: 赤化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推进学校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期,区纪委驻人大纪检筹备组刘超组长一行对赤化中学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刘超一行视察了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情况,主持了督查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党支部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刘超对该校党支部贯彻上级党委(党组)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督查不仅是贯彻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促进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的一次全面督导,学校党支部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的认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要求。就该校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职责、管理职责、监督检查职责、教育职责、领导示范职责等方面履职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刘超还与学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就学校党内监督、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学校党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立改立行,制定整改措施并严盯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进一步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