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 详情
利州区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4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利州区参加省安办组织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随时保持应急状态,努力锻造忠诚铁军,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之际,确保工作连续稳定,无缝对接。

会后,利州区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和区安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好岁末安全生产关;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履职,确保各行业安全平稳生产;三是要强化督查,保障效果,提升工作质量;四是要严格督查隐患治理,切实消灭事故隐患。

区政府副区长杜剑,各乡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