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四条措施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 详情
利州区四条措施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4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各地各部门自建或联建了具有普法侧重点的利州区法治广场、宝轮镇法治文化长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体验中心、大塘村法治文化院落等阵地近30个,形成规模。

二是“法律七进”和“法律进重点项目”各牵头单位结合宪法宣传等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制作发放了一批法治文化衫、法治围裙、法治毛巾、扑克等群众喜爱的法治产品约10000份。

三是着力“互联网+”传播法治文化,支持行政执法单位和司法机关拍摄了系列法治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公益广告等作品近10部。

四是引导鼓励民间演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法治文艺节目,搭建“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平台,组织演出近30场次,让群众性法治文化节目广泛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