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 详情
区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4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9日晚,利州区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榜样故事,鼓励大家学习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

《榜样3》专题节目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司法为民本职工作,对标先进,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