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切实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切实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社事办、劳动保障所、信访办、国土所、村建办、农经站、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各业务领域数据共享,联动运行,共同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各村(社区)、镇属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微信、短信、公告、村组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最大程度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广大退役军人树立正确的认识,积极配合做好信息采集,为信息采集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确保通知到位。因为退役军人分布比较广泛,很多人常年在外打工或着出差,人员流动性比较大,给信息采集带来一定的困难。对此,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强化信息共享,确保通知到位。

四是确保信息质量。数据采集工作是为国家政策制定提供依据,为身份认证提供保障,为反馈问题提供渠道,对此我镇确定了一名政治素质过硬、能熟练操作电脑的人员专门负责信息录入工作,确保数据准确。同时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在采集、比对、核实工作中,强化安全防范,确保数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