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 详情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

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集中观看《榜样3》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使党员坚定了“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的信念。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积极投入到利州交通项目建设中,为利州区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