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司法所“三举措”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 详情
工农司法所“三举措”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工农司法所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履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从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学习教育等方面不断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一是硬件设施大提升。司法所配备了标准化办公用房。配齐了电脑、数码相机、打印机、扫描仪、指纹仪等先进设备,安装了社区矫正视频会议器材,大大提高了司法所工作的科技和信息化水平。
    二是制度建设更完善。按照《司法所业务工作规范》要求,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制度上墙,并制定了严格的配套计划予以落实,通过规范工作流程,克服了工作中的随意性、无序性,促进了司法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工作效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三是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加强工作人员学习教育。在参加区司法局组织的各种政治业务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镇党委政府例会学习、各种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队伍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教育。通过业务分析、工作交流,不断发现不足、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司法工作规范化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