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司法所开展网格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大会 » 详情
东坝司法所开展网格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东坝辖区网格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线索发现、排查、报送能力,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东坝司法所组织辖区90余名网格员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大会,并邀请辖区派出所所长冉春宗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内容、对象、线索摸排、12种重点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方面,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冉所长还结合典型案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及打击重点领域、黑恶性质组织的特征、线索收集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收集线索,有针对性的开展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及时规范信息报送;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意识,规范管理,严防泄密。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拳出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着实为辖区构建和谐社会,开展平安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此次培训,辖区网格员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树立起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旗帜鲜明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毫不妥协的向黑恶势力宣战,坚定了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