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召开住户调查记账户培训会 » 详情
雪峰街道召开住户调查记账户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住户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住户调查数据质量,2018118日,雪峰街道在芸香社区组织召开了住户调查记账户培训会。区统计局业务人员、街道调查员、芸香社区辅助调查员及记账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分别对记账户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以实例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住户收支和生活状况调查以及账本封面、现金收支登记账、实物登记账的具体填记方法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记账户在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住户调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繁琐的工作,为了确保住户调查数据质量。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争取记账户的积极配合;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辅助调查员要按时收账、按时访户、加强与记住户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三是记账户要如实记账并养成良好的记账习惯,做到不漏记、不重记、记帐符合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