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承包鱼塘起纠纷 法律顾问来帮助 » 详情
承包鱼塘起纠纷 法律顾问来帮助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荣山镇峰岩村委因鱼塘承包与承包方发生纠纷,该村于2017年把村属“王家庄鱼塘"发包给利州区峰岩养殖专业合作社,双方签订了《鱼塘承包合同》。现在双方对承包费的缴纳等问题产生了争议,双方多次协调未果。荣山镇峰岩村和帮扶单位区委政法委立即与村法律顾问四川中玉律师事务所王瑞平律师联系,王瑞平律师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在区政法委会议室参加了荣山镇峰岩村委会与利州区峰岩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鱼塘承包合同》纠纷协调会。

协调会由帮扶单位区委政法委工作队主持,村两委成员和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参加。王瑞平律师就双方争议的合同效力、承包费缴纳期限、贫困户投资的分红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指出原合同在签订和履行中存在的瑕疵,提出处理争议的最佳方式是各方再签订补充协议。最终,双方接受了王律师的建议,通过友好磋商,在公平自愿的基础上,对补充协议的具体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成功化解了因鱼塘承包引起的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