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猛攻项目投资,增强经济关键动力 » 详情
利州区猛攻项目投资,增强经济关键动力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好新项目开工。确保月坝康养旅游项目、陵宝二线宝轮延伸段、紫兰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尽快开工,重点要抓好三江新区项目推进。
       二是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全力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园基础设施、雷家河水库、日航机电产业园、红川陕苏区红军文化园等重点项目建设。
      三是抓好2019年项目谋划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提早谋划2019年项目投资的工作要求,认真筛选申报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重点在三江新区、产业发展等方面谋划一批优质项目。主动做好2019年拟申报中央、省预算内资金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全力做好专项债券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