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卫局召开2018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区环卫局召开2018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区环卫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为加强阴雨、多雾天气里环外作业安全管理,区环卫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中层干部及部分路面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生产股股长贺继德仔细梳理了恶劣天气下环卫作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客观分析了环卫作业中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及如何采取行之有效的救护措施,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寒冷季节交通安全、作业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建立设施设备定期维护保养机制,及时消除行业各领域安全隐患,确保垃圾清运、道路清扫等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环卫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填补了部分环卫工作人员安全知识缺乏、安全意识淡薄、安全防范能力不足的空缺,为推动市城区环卫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