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组织召开市级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工农镇组织召开市级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我镇在镇政府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镇工作推进会。会上各食安委成员单位汇报了前阶段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责任领导在会上通报了创建工作进度,再次明确了创建内容和步骤、并对创建及食品日常安全监管工作讲安排意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对创建工作再布置、再安排、再落实,切实做好创建资料收集归档和其他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1、落实责任,增强创建工作意识。2、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创建工作。3、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开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提高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大对食品从业人员宣传培训,全面落实企业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提高群众满意度,从而增强创建活动的社会效果。二是要加大农村宴席和农家乐菜品监管,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无事故和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