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以优化环境为抓手,打造“有魅力”的新农村 » 详情
荣山镇以优化环境为抓手,打造“有魅力”的新农村
发布时间: 2018-11-06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紧项目建设。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变资源为资本,大力发展绿色食品饮料产业、生态休闲旅游业、康养健身房产业、医疗与健康管理业等新兴高端、绿色产业。以荣山食品工业园区定位和镇域实际情况为基础,整合借力市、区招商资源,争取引进大项目、大企业落户园区,投资荣山。

二是抓示范点打造。高标准的打造了“廖家-中口”新村建设示范带、和平片区脱贫攻坚示范带,以点带面,高标准的推进荣山新村建设,引进和借鉴其他地区管理的先进理念,切实加强村庄规划、农村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的管理与建设,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幸福美好的新家园。

三是抓好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村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扩大农村基层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广泛开展村干部民主评议活动,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议事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四是抓牢和谐稳定。深入开展农村平安创建活动,努力做到无重大刑事案件、无重大治安案件、无群体性事件、无集体越级上访事件,统筹做好农村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工作,不断提高农民群众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