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安监局:“三举措”推进企业建立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 » 详情
区安监局:“三举措”推进企业建立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 2018-11-02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安全生产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落实到位,让企业了解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制度的重要作用, 利州区安监局通过“三举措”推进企业建立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转发文件,使企业尽快熟悉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制度;另一方面通过召开行业主管部门联席会议、专题会议、qq群、微信等渠道扩大宣贯范围、增强宣贯效果,将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将把企业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用的情况纳入安全监管监察内容,不定时开展检查,督促企业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费用制度,足额提取使用安全生产费用。三是做好解释说明,及时解决政策执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更好的服务企业,保证执行和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安全生产费用在引导企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等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