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从根本遵循出发加强思想宣传工作 » 详情
荣山镇:从根本遵循出发加强思想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1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荣山镇先后组组召开党委会及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镇宣传思想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拥簇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就是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思想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这些重要思想,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发展。
       镇党委书记梁启云就如何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指导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二是要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是要从严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主体管理职责;四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