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夏长万主任督导利州区扫黑除恶和交通扶贫专项工作 » 详情
夏长万主任督导利州区扫黑除恶和交通扶贫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1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战办主任夏长万带队深入利州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和交通扶贫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须清山就利州区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交通行业扶贫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利州区上西火车站、南河汽车站周边等区域进行了走访,查看了龙潭乡旅游环线道路改建工程。

督导组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后,对扫黑除恶和交通行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二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对已整治的黑恶现象要进行销号处理,对新发现的黑恶线索要及时更新,形成动态管理机制。三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的督导检查,要制定详细的督导工作方案,成立督导工作小组,切实把督导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确保督导不走过场。四要加快推进交通扶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上级安排的交通扶贫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