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 详情
唐文辉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确保项目投资任务全面完成。

八一小区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22.84亩,新建棚户安置房514套7.25万平方米,总投资1.63亿元。唐文辉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杨家岩街道和区级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日航工业园占地891亩,实行以商招商模式,由浙江日航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日航工业园,承接国内外机械、电子等行业转移企业。唐文辉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他强调,日航工业园是市区两级引进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不断优化施工环境,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强化项目供地、场坪、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日航工业园发展。

调研中,唐文辉指出,项目投资是推动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大比武”活动,狠抓新项目开工、续建项目推进,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建设环境和要素保障工作,全力抓好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同时积极谋划明年项目,确保全年项目投资任务全面完成。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映文,副区长梁培利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