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 缪瑞兰一行到芸香社区调研社区建设 » 详情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 缪瑞兰一行到芸香社区调研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0-29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6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一行到芸香社区调研社区建设,市民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铮、区民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凤杰、雪峰街道副主任马钰等领导陪同调研。

缪瑞兰秘书长一行在芸香社区党委书记张艳的陪同下,对社区建设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参观过程中,缪瑞兰秘书长对社区养老服务方面高度关注,通过介绍,缪瑞兰秘书长详细了解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运作方式,以及晚晴之家的运行流程。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芸香社区一直在不断探索、创新,在养老服务社会化管理上,以实现养老服务全覆盖为目标,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开展养老服务社会化工作。着力解决养老服务不足与养老需求急速增长的矛盾,努力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新格局。

缪瑞兰秘书长对此表示了高度赞同,她指出社区建设工作是为民、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福祉放在优先位置,特别是在的养老问题上要多下功夫,将社区服务做细做精,尽可能满足居民需求,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