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住建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 详情
利州区住建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29   来源: 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26日,利州区住建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宣讲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培训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强调了帮扶要点。让帮扶干部进一步熟悉帮扶政策,掌握帮扶方法,严肃帮扶纪律,扎实帮扶作风,巩固帮扶成效,全力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

    会上,区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尹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脱贫不脱政策,队伍不散,力量不减。二是持续扎实开展好帮扶工作。既要协助村支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又要协调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好“三同”“帮扶周”活动,确保帮扶见效,群众受益。要做好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宣讲,杜绝扶贫领域各类腐败现象产生。同时,各包组领导加强组织领导,使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全体群众早日奔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