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调研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工作 » 详情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调研川北社会组织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25日下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一行三人莅临川北社会组织学院,调研社会组织孵化及运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一楼大厅展示区、二楼多媒体教学区、六楼孵化办公区三个功能区域,就学院发展规划、发展困境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社会组织孵化区,缪秘书长与入驻的社会组织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社会组织的人员构成、经费来源、服务开展等情况。学院副秘书长唐婷婷结合学院“2431”办学理念,就学院建设背景、办学思路、推进情况、发展目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缪秘书长指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是一个以民为本、关注民生、扶危济困、共享和谐、服务社会福利事业的组织,致力于帮助困境中的人群,支持相关机构培养社会管理专业人才,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而社会组织学院作为一个枢纽型的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有助于基金会与社会组织实现需求对接。希望学院能够积极承担起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的职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城乡社区体系建设、福利慈善事业进步、社会治理创新等发挥重要作用。

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峥、福利科科长赵东,区民政局局长刘晓红、副局长何蜀平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