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开展森林火灾扑救知识培训演练 » 详情
河西街道开展森林火灾扑救知识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25上午,河西街道开展森林火灾扑救知识培训演练。区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李军林、森林防火办主任娄军作培训指导。

    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和实战演练方式进行。李军林就开展本次培训演练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举办森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习掌握科学防火、安全扑火知识;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区生态安全。娄军详细讲解了森林火灾扑救知识、扑火机具操作使用方法。通过模拟森林火灾现场,村(社区)防火应急队员对风力灭火机、干粉灭火器、水枪等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清国指出,培训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森林火灾扑救实战能力。他要求,全办干部群众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认真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把森林防火工作抓牢、抓细、抓实,确保不发生一起森林火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分管安全干部、防火应急队员、护林员以及江北社区群众等参加培训和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