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煤管局“四个结合”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普法教育 » 详情
利州区煤管局“四个结合”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普法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区煤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依托干部职工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煤矿安全发展理念。

与煤矿安全监管实际相结合。细致学习《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法定职责和义务,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

与典型案例解读相结合。详细列举煤矿的涉嫌违法行为及其相关证据、违反的法律规定,拟处罚的法律依据,拟给予的行政处罚,以及违法事实与行政处罚的逻辑关系。

与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以隐患确认形式开展安全普法宣传,组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技术人员进行讨论,同时解释相应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增强煤矿专业人员依法管矿、依法治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