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18年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2018年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利州区召开2018年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蔺开满出席会议。

唐文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时间要求紧、整治任务重、督查问责严,形势非常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黑臭水体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倒排时间,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整治到位。

唐文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坚持源头治理找准症结,坚持因地制宜、因河施策,坚持标本兼治、注重长效,不断提升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定期和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不断梳理、检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新问题,要及时并提出解决办法。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结合各地实际,创新资金投入方式,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入,坚持资金投入同攻坚任务相匹配,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要树立大局意识,按照职责分工交办具体任务,密切协调配合,强化工作目标和责任落实,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