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征迁政策 共推项目进度 » 详情
学习征迁政策 共推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 2018-10-24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政策解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随着广元市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项目启动,为快速打开征拆局面,提升项目组工作人员政策知识水平,1024日下午,雪峰街道组织召开项目征拆政策集中学习培训会。市征拆办、办事处、雪峰村组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广元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管理办法》,市征拆办科长冯嘉就征收土地补偿标准,集体土地的房屋征迁安置条件、补偿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一系列丰寓翔实的拆迁案例,详细阐述了拆迁管理中的各项政策法规。同时,与会人员对近两日入户协商中的“疑难杂症”进行了讨论。

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正山表示,项目征迁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基础设施配置、促进城市发展的有利契机,项目组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攻克征拆难题,下深水、下功夫做好群众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好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项目征迁工作。一是三个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变、信心决心不变,在10月底前示范性倒房1-2户;二是三个加强,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作用,加强雪峰村阵地保护作用,加强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三是三个明确,明确各工作组任务、责任、工作时限,注重时效性和稳定性,既要拆得快,更要拆得群众满意、环保达标、过程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