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措施切实加强机关干部作风整顿 » 详情
上西街道三措施切实加强机关干部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 2010-06-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要求每个机关干部紧密联系各自的业务工作,安排学习内容;认真总结当前工作,尤其是灾后恢复重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思路、采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二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管理工作。要求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上级“四不准”要求执行,切实加强部门职工管理。由街道纪工委书记牵头,组织人员对干部上岗情况、在岗状况进行不定期督查,并每周通报一次。

    三是进一步加强社区(村)干部管理工作。由纪工委牵头组织对社区干部的工作状态进行明查暗访,重点加大对书记、主任的管理力度,严禁其在公务时间、公共场所打牌赌博,一经查出将坚决给予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