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工业园管委会全力打造重点项目服务品牌 » 详情
回龙河工业园管委会全力打造重点项目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 2010-06-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0年,回龙河工业园管委会积极思考“优质服务是重点项目建设的生命线”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以项目为中心服务型形象,服务出效益的服务意识,在为大项目的服务中进行了一些创新实践,使企业更加满意,政府形象得了大力提升。

    一是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保姆式”服务的内涵。“保姆式”服务是服务理念的创新,实质是变管理者为服务者,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力求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企业。企业的困难就是政府的困难,针对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实施强揽强买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对危害企业周边环境秩序进行专项治理,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二是创新开展“契约式”服务。“契约式”服务就是建立促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同步协调机制,以营造企业利益最大化,风险降低最小化,发展环境最好化,通过“一站式”服务,跟踪式服务,直通车服务方式,实现企业发展,展现机关作风转变新形象。园区内引进的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重点项目近期顺利建设,管委会与企业签订了《项目建设实施进展协议》,并与企业建立了协调联络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