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积极开展土地流转工作 » 详情
工农镇积极开展土地流转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6-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推进万亩核桃园基地上档升级,强化后期管护技术服务,近期工农镇积极引进业主发展大户,探索土地流转新机制。

    一是加强服务机制建设。成立了工农镇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制订了《工农镇农村土地流转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确保了此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经办、有章可循。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采取群众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引导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营造良好的土地流转氛围。

    三是加强管理服务。实行土地流转合同管理和登记备案制度,科学指导土地流转,防止出现强迫流转或放任自流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