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三制度”着手扎实抓好机关效能建设 » 详情
龙潭乡“三制度”着手扎实抓好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 2010-06-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完善考勤制度。结合新近修改的《龙潭乡机关干部纪律考核办法》,对机关干部上下班时间、上班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都做出了详细硬性的规定;在机关增设了指纹打卡机和相关设施,进一步规范纪律,严格要求。

    二是深化责任制度。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进一步明确和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禁止对群众办事、咨询出现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现象发生。

    三是创新工作制度。要求机关每位干部“一周一述职”,即在每周一的例会上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和工作内容,此举从根本上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争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