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重拳整治“三乱” » 详情
龙潭乡重拳整治“三乱”
发布时间: 2010-08-0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龙潭乡在打造市级新农村示范片,以及新村建设过程中重拳整治“三乱”,共同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城乡环境。

    一是宣传发动。乡党委政府向各村支部、村委会,乡级各部门制发活动《实施方案》,各村、各单位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在显目处张贴标语,时刻提醒,帮助人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新的风范。

    二是集中治理。各单位组织强有力的力量进行街头义务清扫,文明劝导以及违规处罚。乡政府出资进行集体改厕,建立垃圾场,使乡村也有一个美好清洁的环境基础。

    三是构建长效体系。通过大力宣传,文明劝导及处罚,增强人们“除陋习、树新风”的意识,形成一种良好的风气,并最终有一种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广大群众在广泛参与中振奋精神、美化心灵、陶冶情操、提升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