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建法治网站 创依法治理平台 » 详情
雪峰街道建法治网站 创依法治理平台
发布时间: 2010-08-0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更好地推进依法治理工作,雪峰街道办事处率先在全市乡镇一级建立普法依法治理网络平台,以推进该办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区域的法治先导作用,完成好市、区领导赋予该办的各项工作任务。8月5日,雪峰街道办事处在九华村会议室举行了雪峰街道法治网站建设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办普法工作从传统模式向“数字化”模式的转变。该网站以“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沟通交流”为核心,设置了组织机构、综合动态、法制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律问答、领导信箱等栏目。网站建成后,群众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查询法律法规知识,咨询法律问题,寻求法律援助,真正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该网站的建设既为该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平台,也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风貌塑造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及问题处置提供了一个法治平台。

    作为全市乡镇一级建设的第一个法治网站,受到了市、区相关领导和部门的高度重视,市局法局副局长张友权、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刘士锦、利州区司法局局长朱明弟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