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组织收看全市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电视会议 » 详情
荣山镇组织收看全市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8-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2日下午,荣山镇组织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大学生村官、各村(社)书记、主任及组长100余人,收看全市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电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肯定全市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差距,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务必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荣山镇认真收看电视会议后,镇长范学洋结合荣山实际,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重点。他指出全镇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发挥好群众积极性,重点抓好治脏、治乱、治差。镇党委书记张广生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全市电话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使荣山在较短时间实现环境卫生大变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