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以学促工出实招 » 详情
雪峰街道以学促工出实招
发布时间: 2010-08-1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雪峰辖区已纳入广元市城市建设范围,特别是5.12地震后,借助灾后重建的有利时机,省、市、区重点项目陆续在辖区落户建设。该办在进行征地拆迁和补偿安置等工作中,出现部分群众不理解、不支持,甚至提无理要求、非法阻工等不良现象。为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依理办事、依法诉求,该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将广元日报评论员文章——《三论公共利益不是“唐僧肉”》、《再论公共利益不是“唐僧肉”》等文章印发到各党支部和村(社区),要求各党支部和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好学习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懂得“公共利益不是‘唐僧肉’”。 凡在拆迁过程中,伪造、变造、买卖或使用伪造、变造、买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房屋产权证》、户口等证照和审批手续,或者在征地、拆迁改造范围内违法建设建筑物、构筑物、修建大棚、打井、植树以及通过行贿、欺骗等手段,骗取征地、拆迁补偿款等行为,必将受到依法打击,任何人都必须在法律的框架下主张个人的正当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