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岩街道四举措狠抓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 详情
杨家岩街道四举措狠抓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0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执行区《关于搞好“一会一节”期间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精神,杨家岩街道党政从8月28日起,积极采取四项狠抓辖区“一会一节”期间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保洁工作。

    一是结合当前全区开展的“除陋习、树新风”集中治理“三乱”活动,街道党政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主任等党委成员分别担任四个片区的组长,放弃星期六星期天休息,深入分管片区和责任区域抓“三乱”治理,抓环境卫生保洁,抓文明劝导工作等工作。   

    二是强化文明劝导队伍,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为使“一会一节”期间辖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保洁收到良好效果,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板房60余名文明劝导员,每天在主要公共地段发放宣传资料,对“三乱”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大力培育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保洁“门前三包”的良好环境氛围。

    三是强化重点整治 注重保洁实效。“一会一节”期间,街道督查组和环卫所加大卫生整治和保洁力度,积极组织对辖区公路沿线、主要通道、河沟沿岸、安置点、背街小巷、阴阳沟渠、村社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进行整治,组织群众和保洁力量200余人,清理各类垃圾5吨,规范乱摆摊设点30起,治理乱停车辆20台次,使街道环境卫生展现出整洁、优美、有序的新貌。

    四是狠抓督查,强化现场整改。每天街道督查组和环卫所不定期组织巡回检查,发现整治和保洁效果较差的,立即责成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现场认真整改。同时街道督查组每天还重点督查干部深入村社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实行督查通报,对干部参加整治工作纳入年终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